瑜伽教室的五個Dos和Don"ts瑜伽教室的5個Dos和Don'ts 也許你早就知道瑜伽課的禮節,包括關掉手機,但還有許多方式幫助你在瑜伽教室獲得濾桶更多。康健雜誌84期 2005/11/1文.黃惠如 攝影.呂恩賜◆Do1.早點抵達。約早10分鐘抵達教室,可以幫助你調整心情並靜下來。當你在等待時,可以先節能燈具做一些伸展,或只是靜靜地坐著或躺著,放慢呼吸,把心放在瑜伽教室。2.讓老師知道任何會影響你練習的狀況或你曾經受傷的部位。如果你曾經受傷,或酒店經紀太累,可以跳過某些動作,或是選擇簡單一點的動作。3.創造一個目的。不論是要更強壯、更柔軟或更健康,有個目的,會讓人更容易專注在練習上。4.安酒店工作靜。和別人分享是好事,但太長或太大的聲響會使自己分心,也會影響別人。5.事後練習在課堂所學。複習在課堂上練習的體位法,注意老師在課堂上特別酒店打工提醒的部份。即使只記住一件事,也可以加深自己的練習。◆Don't1.女性在生理期,不要倒立和深度扭轉,倒立會讓血液逆流、深度扭轉對子宮造成酒店兼職壓力。2.不在上課前兩小時進食。在飽腹時練瑜伽,可能會腹絞痛、噁心或嘔吐,特別在前彎、扭轉或後彎時。而且肚子飽飽,也讓你想睡覺。3.和別人較燒烤長短。你也許會有些動作做得特別好,也有些做得特別差,接受自己的身體,愛自己的身體,別和別人比較。4.不要勉強。不要想和別人一樣,把動作做得烤肉食材又美又好,應該做不讓自己受傷的動作。你的態度最好是今天比昨天好,而不是和同學比較。5.錯過暖身及大休息。錯過暖身容易受傷;錯過大休息,更是烤肉浪費人生美好的事物之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