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事工最近透過關心柏恩婷歡和瓊安三個不同的女孩讓我在教會裡面有很多結婚成長與其人我不信任到不如說弟兄姊妹其實都是很好的朋友好朋友分很多很多西裝種但這樣還是很棒的朋友神的靈在我身上在位柏恩禱告的時候以及婷歡媽媽禱襯衫告的時候神感動我說了很多話他們都哭了我想神的靈在他們當中神讓我看到他訂做禮服們的孤單貧窮無法照著社會的模式走的辛苦~神很清楚就如同禮拜天早上進拜濾桶的同工透過異像是否有弟兄姊妹友乾渴和喘息的問題結果我被小組長禱告以後酒店經紀就好了阿們神的醫治禮拜天中午和弟兄姊妹討論如何改變教會模式和狀態討論酒店工作很多型式也改變希望這樣能有很好的學習曾經有人問我說:我相信誰?我說:友酒店打工押~我有相信的家人^^真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