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冬日盛放 大獎等你來拿
  掌上蘭州“封面女郎”報名進入第三日 驚喜獎品不斷升級
  初冬的天氣冷意漸濃,厚厚的棉衣絲毫掩蓋不住少女們破繭成蝶的美麗。11月7日,由三千寵愛K.M.S研習團隊獨家冠名,金色假期旅行社、唯美百度國際抗衰老養生SPA會所、純攝影提供全程贊助的蘭州晨報“掌上蘭州”尋找“封面女郎”活動正式開啟僅兩天,就吸引了金城各界美女的目光,其中不乏在校高中生、大學生。
  家長陪同報名小美女信心滿滿
  美麗來襲,勢不可擋,掌上蘭州“封面女郎”評選活動,使《蘭州晨報》新媒體事業部辦公室成了美麗、青春的集結地。儘管參賽女孩都裹著厚厚的外套,但依然遮擋不住激揚活潑的青春活力。
  “我女兒從小就漂亮,學習又好,我看到這個比賽的消息,就想讓她來,得不得名次不重要,就是讓孩子見見世面,多經歷經歷比賽。”提起自己引以為傲的漂亮女兒,趙阿姨喜不自禁,一旁的趙家群亭亭玉立,白皙乾凈的皮膚映襯著清澈明麗的雙眸,高挺的鼻梁讓小姑娘看上去頗具異域風情。當被問及理想及志向時,即將要參加高考的趙家群低聲說:“我想去北京電影學院,當演員。”
  放飛美麗青春贏取豐厚獎品
  參加“封面女郎”評選,不但能接過範冰冰、王麗坤的閃耀光環登上“掌上蘭州”的封面,還有機會在寒冷的冬季,感受“椰風擋不住”的夏日風情,這該是多麼愜意的事情。
  驚喜遠不止於此,經票選排名前六名的美女,還將獲得由實力雄厚的三千寵愛K.M.S研習團隊和國際抗衰老養生SPA會所唯美百度提供的超值服務。擁有造型精英團隊的三千寵愛(通渭路店),其全面、高端、時尚的美髮造型理念,讓你發現另一個自己。唯美百度集美容、美體、SPA、理療、形象設計、營養課程、家居護理課程、健身、瑜伽多位一體的綜合性專業養生會所,會使你的身心得到徹底放鬆。同時,純攝影也將為您的青春定格美麗瞬間,前12名選手可獲贈一套韓式個人藝術寫真。
  本報記者馬星
  -溫馨提示
  報名時間:11月6日至11月11日
  報名要求:1.年滿16周歲女孩,形象陽光、健康;2.報名照片必須符合比賽要求,經PS、與本人證件照不符的照片一律不得參加比賽。
  報名方式:攜帶您的近照(自拍、生活照均可,清晰度高,不接收藝術照)至少兩張、免冠證件照一張以及姓名、年齡、職業、聯繫電話等個人信息至《蘭州晨報》新媒體事業部進行現場報名。
  本報新媒體事業部公共郵箱: lzcb2013xmt@sina.cn
  聯繫電話:0931-8158967(工作日)13919410170(休息日)  (原標題:掌上蘭州“封面女郎”報名進入第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