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方在深山裡查獲的各種制毒原料和用具 警方提供 攝涉嫌制毒的疑犯被抓獲 警方提供 攝
  中新網韶關11月12日電(李凌 潘康弟)一伙為了牟取暴利的歹徒,在粵北山區的新豐縣一山窩裡製造毒品。新豐縣警方12日通報,在韶關市公安局以及惠東、連平兩地公安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將這個隱秘的制毒窩點打掉,共抓獲羅建林等4名犯罪嫌疑人。據疑犯供認,半年時間,他們已經製造了200多公斤K粉。
  今年10月初,新豐縣公安局接到群眾舉報,稱發現有人在該縣馬頭鎮的上灣村“白坭洞”(地名)制毒。接到舉報後,公安局領導迅速組織精幹民警開展秘密偵查。民警在現場查獲有大量的鹽酸,過濾器、膠勺、大鋁煲、脫水機(洗衣機)、發電機等用於制毒的原材料、工具一大批。
  不久,惠州市惠東縣警方將嫌疑人何淑輝、鐘宇強、馮遠清(均為男性,惠州市惠東縣人)等3人抓獲,經審訊,何淑輝等人分別供認了伙同羅建林等人在新豐縣境內的“白坭洞”等地製造毒品的犯罪事實。
  11月9日,辦案民警在連平縣隆街鎮將涉案人員羅建林(男,52歲,新豐縣豐城街道人)抓獲。
  羅建林供認,他於今年5月份開始,伙同何淑輝等人在新豐縣豐城、馬頭等地的偏僻山窩裡製造毒品,已制出疑似毒品(K粉)約二百多公斤,羅建林從中獲利二萬多元的犯罪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淑輝、鐘宇強、馬遠清等3人均被惠東縣警方刑事拘留,羅建林已被新豐縣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進一步的審理中。(完)  (原標題:廣東警方查獲深山制毒窩點 半年制毒200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