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搜尋行銷張艷麗)12月11日,75歲的田得苗老人報名參加新消息報“興麟房產杯”銀川市元旦健身跑活動的慢跑組,這讓工作人員又吃驚又感動。
   11日14時左右,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來到新消息報品牌拓展中心,老人中氣很足:“我想報名參加這次元旦健身長跑活動固態硬碟,請問需要什麼證件?”“您參加活動有沒有跟監護人商量啊?”工作人員問。“還沒呢,兒子肯定同意,我平時就是熱愛運動的人。”老人回答。老人告訴記者:“別看我年齡大了,年輕時我是單位的運動健將,取得過國家一級運動員資格呢,3000米、5000米跑都拿過名次。退休後我也沒閑著,乒乓球、門球都是拿手項目……”田得苗老人說,他眼不花耳不聾,心臟也沒問題,多年參與健身,身體素質沒問題。
   新消息報“興麟房產杯”銀川市元旦健身跑活動進入報名第三天,活動主辦方接到多個咨詢報名電話,現場報名者有數十人。本次活情趣用品動,主辦方對報名人數不設上限,凡是對健身感興趣的、符合報名條件的市民均可參與。同時,主辦方熱情歡迎團體及個人報名。  (原標題:75歲田得苗老人報名參加慢跑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