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分市民主動配合來到庫爾勒市民msata政局大廳免費更換結婚證書。
  人民網烏魯木齊12月23日電(王自愛) 近日,互聯網上發出“庫爾勒市民政局印發假結婚證”引起廣大網民熱議。對此,新疆庫情趣用品爾勒市政府官方網站23日發佈《關於對互聯網反映“新疆庫爾勒民政局印假結婚證 回應稱經費緊張”有關問題的答覆》。目前,庫爾勒市民政局正在積極與2008年10月至2009年10月期間領取婚姻登記證書的當事人聯繫,為市民免費更換婚姻登記證書。
  23日,記者電話採訪了庫爾負債整合勒市民政局副局長張新力。
  記者:請問目前為止為聯繫到了多少當事人燒烤?為多少當事人更換了結婚證書?
  張新力:截至目前我們聯繫到了14對,已經關鍵字為5對當事人免費更換了新的結婚證書。
  記者:當事人對此事作何反應?
  張新力:我們對此事件表示誠摯的歉意,並對於市域人員採取上門服務,因此市民也對我們表示理解。
  記者:對相關部門,責任人如何追究?
  張新力:目前庫爾勒市紀檢委正在和相關部門、責任人進行談話,具體責任追究將在談話之後落實。
  人民網將對此事件後續進展持續關註。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