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在冬令營開營儀式上表演講故事。 記者庫來西·庫爾班 攝
  天山網訊(實習記者張俊驥 通訊員拜合提古麗·吾熱力汗) 1月14日,新疆博樂市顧力木圖街道向陽社區熱鬧非凡,來自該社區轄區的30多名小朋友齊聚在這裡,參加冬令營開營儀式。
  當日,向陽社區冬令營開營,在開營現場,孩子們通過唱歌、跳舞、講故事等節目一展才華。“在這裡我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玩游戲,還有獎品呢!聽社區阿姨說,我們還要去看望敬老院的爺爺奶奶,我覺得很有意義。”參加冬令營的小朋友特日格麗說。一名孩子的家長童霞說:“孩子在這裡,我們很放心。”
  據瞭解,連日來,博樂市各社區陸續開展了冬令營活動。活動將持續至2月20日。冬令營期間,各社區將結合自身實際,開展參觀博物館,參加滑冰、環保活動,看望孤寡老人等。  (原標題:博樂市向陽社區冬令營開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