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上午,湖南省軍區組織首長機關和直屬隊官兵共400餘人舉行升國旗儀式。)
  
  (湖南省軍區司令員黃躍進出席儀式並講話。)
  
  (湖南省軍區副政委劉建新主持儀式。)
  
  (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升旗儀式上的儀仗隊員。)
  紅網長沙10月1日訊(記者 陳宗昊 通訊員 卓健 周仁 周明)今天上午8:30,湖南省軍區操場前莊嚴肅穆,號聲陣陣。湖南省軍區組織首長機關和直屬隊官兵共400餘人舉行升國旗儀式,慶祝新中國成立65周年,共同祝願偉大祖國更加繁榮昌盛。省軍區領導黃躍進、劉建新、郭輯山、薑英宇參加。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隨著國歌奏響,現場指揮員下達敬禮口令,全體人員行舉手禮、唱國歌,鮮艷的五星紅旗緩緩升起。
  湖南省軍區成立於1949年,與新中國同發展、同奮進。65年來,在廣州軍區黨委和湖南省委的堅強領導下,省軍區一代又一代官兵,大力弘揚我黨我軍優良傳統和作風,堅決跟黨走,奮勇挑重擔,樂於作奉獻,創新求發展,譜寫了省軍區部隊和國防後備力量建設的新篇章,展現了革命軍人不辱使命,富國強軍的新風貌。
  湖南省軍區司令員黃躍進在講話中強調,迴首過去,展望今朝,我們更應該深思今日中國的繁榮景象來之不易,是無數仁人志士、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他們很多人沒有活到勝利的一天,沒有趕上授勛授銜、評功評獎,而是帶著滿身戰火硝煙,消失在歷史帷幕背後。湖南是中國新民主主義革命的策源地,是工農革命武裝、革命根據地、中國革命道路、黨管武裝、紅色縣級人民政權的創建地,是偉大領袖毛澤東和偉大戰士雷鋒的誕生地。我們工作生活在湖南這片紅色沃土,最好的紀念是永續傳承,最好的愛國是擔當使命。實現民族復興中國夢、建設鞏固國防和強大軍隊,是沉甸甸的歷史責任。我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聚焦強軍目標,堅定“三個絕對”的政治信念,突出能打仗、支援保障打勝仗的軍事主職,堅持依法從嚴治軍原則導向,傳承武裝工作優良傳統,推動軍民融合深度發展,振奮精神,扎實工作,銳意進取,改革創新,全面提高省軍區部隊和國防後備力量建設質量水平。  (原標題:【首發】湖南省軍區組織官兵舉行升國旗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