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張淑玲)昨日,有媒體曝出“復旦投毒案”當事人林森浩親筆書寫道歉信,向黃洋父母尋求原諒。據瞭解,此道歉信實為今年3月14日道歉信的原件。黃洋父親表示,不會原諒。
  昨日下午,記者告知黃洋父親,有媒體曝稱林森浩手寫了一封道歉信,黃洋父親表示沒見到這封信,手中只有今年3月份由法院轉交的一封由電腦打印的信,“我們全家是不會原諒的。”
  昨晚10時20分,記者經再次核實瞭解到,這封所謂的由林森浩親筆書寫的道歉信,實際上是林森浩在獄中寫於今年3月14日的道歉信原件。據負責該案二審的唐志堅律師介紹,今年3月份,他和律師斯偉江去會見林森浩,林森浩手寫了一封道歉信,因為寫的字太小,字跡不好,所以就找電腦重新打印了一份,由林森浩親筆簽署了名字後,通過法院進行郵寄。其親筆書寫的這一封道歉信,則希望通過代理律師轉交給黃洋父母。
  據瞭解,此前為了給兒子贖罪,今年清明節前夕林森浩的父親第二次趕往黃洋老家四川自貢,但最終仍未見到黃洋父母。
  ■相關
  復旦投毒案8日二審開庭
  據新華社電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於1日表示,復旦投毒案初定於12月8日二審開庭審理,法院將依照法律規定,公告最終開庭時間。
  上海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於2月18日對此案一審公開宣判,被告人林森浩因犯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一審法院認為,被告人林森浩為泄憤採用投放毒物的方法故意殺人,致被害人黃洋死亡,其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依法應予懲處。判決書中寫道:“被告人林森浩因瑣事而採用投毒方法故意殺人,手段殘忍,後果嚴重,社會危害極大,罪行極其嚴重。林森浩到案後雖能如實供述罪行,尚不足以從輕處罰。辯護人建議對林森浩從輕處罰的意見,亦不予採納。”一審宣判後,被告人林森浩委托辯護律師提起上訴。
  2013年4月1日,復旦大學楓林校區2010級碩士研究生黃洋飲用寢室飲水機中的水後出現中毒癥狀,後經醫院救治無效於2013年4月16日去世。  (原標題:網曝林森浩新道歉信實為首封信手寫原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