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ssd固態硬碟壽命習記者 張靜 通訊員 張珊霞
  東方今報濟源訊3月5日上午,濟源市女企業家協會正式成立,共吸納全市優秀女企業家60餘人,趙住商不動產桂萍當選為協會會長。
  濟源市女企業家協會是女性企業家和城鄉女創業者自願結合成的群眾性、非營利性社會組織,旨在解決企業改革發展中的難銀行利率點、熱點問題,引導和推動企業改革、創新和發展,促進企業間的交流與合作,維護女企業家的合法權益,為政府有關部門建言獻策。為濟源經濟發展和社會和諧進步作出積極貢獻。
  為提高女企業家對形勢的判斷能力和對企業的管理能力,該協會將精心組織會員參加各類學習和考察活動,加強會員企業間的參觀學習,採取走出去的西裝方式拓展視野,開闊思維,並建立完善的溝通、交流平臺,促進共同成長。
  協會將邀請專業講師,針對女企業家的要求,打造優雅時尚女性,展示濟源女企業家風采,將seo女企業家會員打造成一道流動的風景線。同時積極開展公益活動,為愛心事業貢獻力量。幫助廣大姐妹創業就業,充分發揮女企業家的帶動作用,為廣大創業女性樹立標桿,激發創業熱情。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濟源市女企業家協會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